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

大头虾的一天

大头虾的一天→06-02-2017

今天傍晚七点约了Agent看槟城的屋子

要租出去,所以一早就跟着老公去槟城开会等他。

下午五点出发前,弯过去Bj骆联理说好吃的Laksa。

光明的编辑果然没介绍错,真的好吃呢!

喜欢原汁原味的我
虾膏也省略了
QQ弹牙的面条
汤头都是满满的鱼肉丝
吃起来真的好满足
好久没吃到那么Y咪的叻沙了!

过后就出发去tanjung tokong area
已经到达Gurney时
才突然想起我好像没带钥匙呢!
Omg😱😱
而且手机又没电!惨了!

最后跑去Tesco tanjung tokong的麦当劳充手机
赶快打个电话跟Agent取消。
我真的够大头虾了。。。
最近的我真的很压力
每次忘东忘西的
快疯了我。。。
过后只好傻傻的回高渊的家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可能我快得老人痴呆症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